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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招“ 诱导法” 操作 CPA, 简单已操作日赚 500+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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新人进步奖执行力勋章致富在线王2012贵宾源码达人

发表于 2017-6-2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分享一个做 cpa 项目的技巧, 做 cpa 关键在于流量和转化率, 大多数人
都在流量方面下足了功夫, 但是也都卡在了这一个环节, 过滤了一大批想做 cpa
的人群, 赚不到钱, 失去了信心, 放弃了....
前不久分享了一篇文章, 里面的一个思维, 很受用, 关注点不在于流量上面,
而是在于如何成交环节上面, 倒推的模式, 这往往是大多数人忽略的环节, 或者
说不够重视的环节上面, 因为大多数的人只能看到眼前的东西...
例子 1:
你加了 2000 个群, 然后群发广告, 每个群假设不被屏蔽的情况下,
每个群产出 1 个人, 1 单抽佣 2 元, 那么你的收益就是 2000*2=40
00 元
例子 2:
你加了 2000 个群, 然后群发广告, 每个群价值不被屏蔽的情况下,
你在广告文案上面下足了功夫, 把每个群产出变成 2 人呢, 1 单抽
佣 2 元, 那么你的收益就是 2000*2*2=8000 元
大家可以对比下, 2 倍的收益差距就是这么产生的, 可想而知转化率的提升
对于你的收益的提升有多大帮助, 就像做百度竞价一样, 不同的落脚页, 转化率
不同, 为何做竞价要不断更换落脚页进行测试? 就是这个道理!那么如何才能提升转化率呢? 方法很多, 今天就分享一个诱导的思路, 以下
载单为例, 某 app 下载, 每个 2 元钱。 看下图

这是某宝上搜索关键词“大闸蟹” 跳出来的店铺, 价格是 118 元/6 只。
然后点击进去可以看到他的介绍, 我们在价格边上右键“ 审查元素” :



这时很多人会问, 这个和 cpa 有毛关系?
当然有关系, 标准的广告就是:
文字+图片+链接/二维码
这时我们就可以写出这样的广告文案:
新平台上线, 为了推广, 下载 APP 送原价 118 元大闸蟹 6 只! 下载
地址可扫下方右下角二维码, 下载后 app 内填写地址领取!
当然这个是一次性营销, 有点小骗~既然发广告要被踢, 何不把转化率研究到最
高, 再去发广告呢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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